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胡引平 2023年03月22日 07:38

  3月21日,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实在,描绘蓝图鼓舞人心,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是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纷纷表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五个“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要求和市委“三步走”战略目标,聚焦产业转型、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