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3年03月20日 06:19

  肩负使命重托,激扬奋进力量。3月19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上午8时,在报到地点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出席证、签到表、会议资料等摆放整齐,委员们有序登记、领取资料、办理入住,整个报到流程便捷高效,现场秩序井然。委员们报到后迅速进入履职状态,翻阅会议资料,交流提案及建议,抓紧时间做好会前准备。

  委员们带来了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的提案和建议。委员霍润农认为,我市公园布局日趋合理、公园门类越来越齐全,建议加大城市书房建设,让更多书房走进公园,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空间,延伸公共文化服务,涵养城市文化底蕴。

  委员贾晨的提案是推动晋阳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他建议深化考古遗址公园文化内涵研究阐释,注重人才培养,系统性开发文创产品,创新策划文化活动,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于民。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纪会风,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责,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