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钢再次中标大型LNG储罐项目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孙耀星 2023年03月19日 07:00

  近日,太钢成功中标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珠海LNG(液化天然气)二期扩建项目”辅助供应商资格,承担2座LNG储罐用6514吨9Ni(九镍)钢的保供工作。

  中海油珠海LNG二期扩建项目是国家天然气产供储销和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持续稳定的清洁能源,项目拟建设5座27万立方米LNG储罐,9Ni钢总需求16270吨。太钢营销中心大客户服务部在了解到项目招标信息后,积极组织技术中心、制造部、不锈热轧厂及临汾分公司评审项目需求,克服装备能力限制,在宝武内发挥产线端协同,解决超宽板幅生产问题,同时不锈经营财务部积极核算成本,提升太钢综合竞标能力。经过多部门、跨单位的积极协同合作,最终成功中标。

  本次中标是太钢继中海油江苏滨海LNG一期扩建项目中标后,再次中标的大型LNG储罐项目用9Ni钢订单,奠定了太钢9Ni钢在大型LNG储罐行业的市场地位,为整个9Ni钢营销团队鼓舞了士气。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