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3月18日

浙江大学金华医院消化内科专家王群英到市人民医院坐诊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3年03月15日 20:52

mmexport1678704616554.jpg

浙江大学金华医院消化内科专家王群英在太原市人民医院坐诊。

  专家介绍

  王群英,浙江大学金华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金华市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炎症性肠病学组组长、浙江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小肠学组委员、中华消化心身联盟浙江省委员会小肠学组副组长、浙江省消化中心金华分中心秘书、浙江省医学会消化分会小肠学组委员、北京医学奖励基金炎症性肠病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消化病学分会炎症性肠病学组委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国IBD联盟委员、金华市医学会消化分会委员、中华消化病和影像杂志通讯编委。

  擅长:功能性胃肠病、消化道大出血、急性重症胰腺炎、肝硬化失代偿等危急病症的综合抢救。对常规内镜检查及内镜下息肉摘除术,营养管的放置及肠梗阻导管的置入、狭窄扩张及支架置放、消化道异物取出术等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胶囊内镜检查工作,负责医院炎症性肠病诊治工作,尤其对疑难小肠疾病的诊治有独到的见解。

  出诊时间:3月18日(周六)上午

  出诊地点:本部门诊楼二层消化科专家门诊

  咨询电话:0351-4647092、4647259

  限号:15个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