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您对家电售后服务是否满意

省消协开展满意度调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琳 霍铮 2023年03月01日 10:36

  “您家的电器维修通过哪些渠道?”“购买家电您最关注哪些因素?”“家电的使用年限您知道吗?”“3·15”来临之际,省消协联合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山西社民满意度测评中心,针对近年来消费者投诉的热点以及进一步提升家电服务消费满意度,开展线上线下家电服务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待调查全部结束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结果。

  为深入了解消费者对所购家电产品的售后服务满意度和家电服务需求,省消协通过网络媒体线上向全省消费者发放问卷调查,之后召集消协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广场、进商场进行线下调查。他们在省城公园时代城、长风小区、南内环小区、漪汾苑小区和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了“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还大范围对家电服务消费者满意度进行调查,并现场受理投诉咨询等,广大消费者热情参与。

  省消协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调查旨在有效推动家电售后服务质量提升,支撑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升级,加快家电售后服务向专业化、标准化、便利化方向转型发展,进一步了解广大消费者对家电服务的评价,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售后服务需求,维护好全省家电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