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Z世代”点赞山西文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3年03月01日 10:36

      2月27日晚,山西的N种玩法——晋享青春“Z计划”在太原启动。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的学子们,从新玩法、新地标等视角分享了在山西旅游的难忘经历,点赞山西文旅事业。

  由“95后”和“00后”组成的“Z世代”青年,是旅游市场的主力军,他们不仅是文化旅游的消费者,更是文旅消费内容的创造者。为扩大山西文旅在“Z世代”人群中的影响力,省文旅厅联合同程旅行举办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山西文旅宣传片、山西文旅四季旗舰馆及《潮·晋》RAP说唱,展示了山西丰富多样、生动鲜活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旅新业态。在“赴山西青春之约”分享环节,高校学生将他们眼中的美好山西之旅娓娓道来,从“Z世代”视角赞美山西的秀丽山河、人文风情。“逛古街去哪儿?推荐钟楼街。露营去哪儿?推荐云丘山。”旅游达人郭艺骅分享了心目中的十大山西文旅新地标,用新视角讲述这些地标的亮点和特色,向“Z世代”发出邀请:“如果你来山西,我想和你去寻找这些美好。”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