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老人遭遇事故 民警帮忙寻亲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友旺 通讯员 王垚垚 2023年03月01日 10:31

  深夜,一名老人被网约车撞倒,司机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但却无法联系家属。2月28日凌晨,鼓楼派出所民警上门找人,将家属接到医院陪伴老人。

  2月27日晚11时30分许,网约车司机刘女士向鼓楼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在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有位受伤老人找不到亲属。

  值班民警张俊亮带领辅警杜超、马旭辉迅速赶往医院,询问得知刘女士此前驾车途经胜利街时,不小心将一位老大爷撞倒。当时,老人身边没有家人陪伴,她只能先把老人扶上车送医。经治疗,医生确认老人身体并无大碍。

  了解来龙去脉后,民警询问老人的个人信息及家庭住址,但老人只记得家庭住址,不知道家人的联系方式。根据老人提供的地址,民警开车赶往胜利街某小区,找到了老人的儿子王先生,王先生当时正因找不到老父亲准备报警找人。王先生告诉民警,老父亲今年78岁,有独自出门遛弯的习惯。

  随后,王先生在民警陪伴下匆匆赶到医院陪护老人。民警叮嘱他,要加强对老人的看护,以免发生意外。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