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参加“省考”走错考点 民警及时“转运”考生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辛欣 通讯员 芦志凯 2023年02月28日 08:45

  参加“省考”的小梁没细看准考证上的信息,本应在太原市六十中学应考,却误跑到了六十六中。2月25日,在考点执勤的尖草坪派出所民警及时援手,把他送到考点正常参加了考试。

  当天上午9时许,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第一门开考后,在位于迎新东二条的太原市六十六中学考点外,男青年小梁急匆匆向执勤民警求助称,自己是外地人,一时大意弄错了考点,应该在太原市六十中应考。

  两个考点一字之差,却相距八九公里。好在,各考点在开考半个小时内均可入场,小梁还有机会参加考试。于是,民警赶紧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小梁乘坐警车赶往涧河路的六十中考点,一路上还不住地安抚他的情绪。在民警一路疾驰护送下,小梁及时赶到考点参加了考试。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