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水塔醋业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 2023年02月27日 06:26

  2月26日清徐县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公布,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与联合创新的新型工业化道路。在技术创新及系统优化的过程中,他们把“绿色”贯穿其间,绿色设计、绿色技术和绿色生产、绿色管理、绿色供应链、绿色就业体现在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将环境影响力降到最小、资源利用率提到最高,形成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协调发展的“绿色生产体系”。

  公司负责人表示,水塔醋业将继续在节能环保方面探索实践,用更“绿色”的工厂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打造负责任的国际知名品牌。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