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四人荣获星级离退休干部称号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 2023年02月10日 11:57

  近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授予360名同志星级离退休干部称号,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四名离退休干部获此殊荣。退休干部赵秀兰获“党建之星”称号;退休干部岳佩霞、李宪华获“公益之星”称号;退休干部张福枝获“健康之星”称号。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离退休干部工作承载着党中央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任务。一直以来,太原医院老干科在市委卫健工委老干处正确指导和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和正能量,深化服务保障,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激励离退休干部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截至目前,太原医院有离退休人员722人,其中离退休干部604人,中共党员217人。现有69名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被医院返聘,继续发光、发热、发挥价值和作用。疫情发生以来,多名离退休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