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人民医院晋源院区口腔科正式开诊啦!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3年02月09日 11:14

2月8日

太原市人民医院晋源院区

口腔科

开诊啦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2月8日上午,太原市人民医院晋源院区口腔科全面开诊,标志着口腔疾病患者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科室环境温馨舒适、功能分区完善,涵盖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等多种专业,配有口腔蔡司显微镜、德国西诺德口腔扫描仪、椅旁修复系统、进口口腔影像系统等先进的诊疗设备,能同时满足患者对口腔诊疗的多层次需求。

  近年来,太原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国内顶尖口腔专家,成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朱慧勇教授名医工作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史俊教授名医工作室,专家定期到医院坐诊、手术,并通过远程进行指导,科室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开诊后,口腔科将以此为“新起点”,为口腔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就诊须知

  门诊地点:晋源院区门诊楼三层口腔科

  预约方式:太原市人民医院微官网、健康山西APP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