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粗心大意遗失手机 民警热心帮助找回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3年02月09日 10:23

  “没想到你们真的帮我找回了手机,太感谢你们了。”2月8日,李先生在庙前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自己不小心遗失的手机后,连声向民警道谢。

  原来,2月5日10时许,庙前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某报警称:自己入住南海街一宾馆后,第二天退房时手机还在,准备打车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返回宾馆寻找也无果,无奈只能请求民警帮助找回。

  了解到李某丢失手机的经过之后,值班民警立即根据李某提供的信息展开查找工作,发现李某出宾馆后并未去其他地方,民警推断手机可能还在宾馆内,于是耐心询问宾馆工作人员以及清洁人员,这时一名清洁阿姨回忆说早晨收拾大厅时确实发现一部手机遗失在沙发上,本想着交到前台等失主返回认领,但自己工作忙一时忘了这回事,随后将手机交还民警,民警电话询问失主核实后,确定这就是李某遗失的手机,由于李某有事不能来及时认领,第二天李某来到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再三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和耐心寻找表示感谢。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