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老人低血糖晕倒路边 民警与120合力展开救助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3年02月09日 10:23

  2月8日,庙前派出所接到路人报警称,在新建路桃园四巷口处,一名老人晕倒,求助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

  民警到达后,发现老人晕倒在路边,民警赶忙上前查看老人情况,此时120急救工作人员也已赶到,急救工作人员在事发地对晕倒老人立刻展开救治,民警也上前赶忙配合,大概10分钟左右后,老人的老伴和儿子来到了事发地,经与老伴及其儿子了解,老人今年70多岁,家住桃园四巷,今天老人独自离开家中出门散步,平时有低血糖,时不时会因为低血糖晕倒,担心老人发生危险,于是出来寻找,不料在家门口发现老人正在被急救。老人的儿子和民警叹气称:“没想到今天又遇到了这种情况,平时我们都很小心,尽量不让老人独自出门。”

  最后,在120急救人员与民警的合力救助下,老人的身体状况当下已经相对平稳,意识也清醒过来,随后家属对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表示了十分感谢,带老人回家休养。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