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扣人心弦

来源:太原日报 2023年02月09日 06:30

  “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场面热烈,通过互动交流,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更深了。特别是现场氛围浓厚,不仅接地气还鼓士气。”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的党员说。2月8日,古交市河口镇消息,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河口镇机关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以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竞答知识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涵盖党的方针政策、党史、党规党纪等,题目形式丰富,重点突出。为增加互动性和挑战性,题目按照从易到难设置为“一星题、二星题和三星题”。该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气氛高昂又不失活泼,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彰显了全体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竞答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河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寓教于乐,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认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河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志刚、邢俊兰)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