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600万元老人专享消费券来了

今起至13日可报名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3年02月08日 08:28

  老年人有了项新福利,我市推出600万元老人专享消费券,无需抢券、仅需报名!户籍在我市、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可于2月8日至13日在银联“云闪付”App上报名。

  老人专享消费券,券种设置1种,即消费“满100元减50元”。活动分3个阶段,2月8日至13日为报名期,2月16日为发券期,2月17日至24日为使用期。请老年消费者注册下载并打开“云闪付”App,在首页的本地专区点击进入“太原市消费券”活动页面,找到“老人专享消费券”活动专区,进行报名。报名信息通过系统核验后,银联平台将向老年消费者精准推送票券并发送短信通知,老年消费者也可自助打开。到店后,只需出示“云闪付”的付款码结账,即可享消费满100元自动立减50元优惠。如在享老人专享消费券优惠后全额退货,票券会自动退回本人“云闪付”账户。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