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乘客顺手牵羊 民警人赃俱获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温强 2023年02月07日 08:34

  网约车司机随手把手机放在副驾驶座位上,一时疏忽被乘客顺手牵羊。2月3日,万柏林警方通报,乘客贺某已被龙泉派出所民警抓获。

  1月20日早9时许,网约车司机王师傅向龙泉派出所报案称,他放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部手机,被一名乘客拿走了。王师傅说,被盗手机是3年前买的,当时花了1万多元,接载这名乘客前,他接了一个电话,顺手便把手机放在了副驾驶座位上。之后,因只顾着开车,忽略了手机,等乘客下车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了车内的行车记录仪,并根据相关线索一路追踪,将顺手牵羊的乘客贺某抓获。贺某交代,他上车后,感觉到座位上有东西,伸手一摸是一部手机,也不知道是司机的还是其他乘客遗失的,便将手机悄悄关机,装进了口袋。

  目前,贺某已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被盗手机已返还失主。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