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欢乐闹元宵!万柏林区西铭街道开展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经纬 通讯员 宋利军 2023年02月06日 17:04

  2月5日,万柏林区西铭街道开展“礼赞二十大 欢乐闹元宵”主题文化活动,活动通过“赏、猜”两个部分精彩呈现,吸引辖区百余名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当天,西铭街道巾英锣鼓队在广场舞台上激情表演,以激越的鼓点、恢宏的气势、铿锵的节奏,奏出西铭街道上下一往无前、奋发图强的风采,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悬挂在红灯笼下的彩色谜条随风飞舞,妙趣横生的灯谜向每一名猜灯谜的群众讲述着传统民俗、传递着浓浓年味儿,引得居民们纷纷参与进来。有猜字的、有猜成语的、有生活常识的……一条条有趣的谜语激发了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参与热情。大家或三五成群一起商量,或聚精会神冥思苦想,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中谜底的居民兴奋地到兑奖处领奖品。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