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退休不退心!北大医院太原医院为退休职工举行欢送会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作者:李楠 2023年02月02日 14:18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1月31日下午,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府城院区举行。院领导和院工会工作人员与即将退休的七位同志深情话别。

  欢送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畅谈中有欢笑、有感恩、有感动,更多的是不舍。工会主席韩宏为退休职工致欢送词,她表示,院工会开办退休人员座谈会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医院对职工的关爱和体恤。希望老同志们退而不休,多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副院长袁建峰在致辞中提到“感谢、渴望、表态”三个关键词。一是感谢,感恩各位老同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都贡献给医院;二是渴望,医院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很多,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医院,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三是表态,医院将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奋斗必胜的信心,以北大医院的到来为契机,传承好、发展好各位老同志的精神,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郭进升表示,老同志是医院建设的参与者、经历者,是医院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见证者。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医疗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医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各位老同志。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图为院领导为退休职工颁发退休证书及纪念品。

  来自不同岗位的退休职工深情讲述着与医院风雨同舟的经历和温暖回忆,感悟医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医院多年来对自己的关怀和培养,共同表达了对医院美好发展前景的祝愿。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