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2023年01月29日 06:49

  1月28日,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李颖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颖从“五个牢牢把握”入手,指出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重点阐释了“五个重大原则”的深刻内涵,提出了教育系统的贯彻落实意见。报告结合实际,重点突出,为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全市教育系统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起点,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各学校、单位要创新宣传宣讲,让广大师生听得懂、能领会;注重氛围营造,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全市教育系统要注重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太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争创一流业绩。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