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杏花岭区:消费市场持续复苏 “春节档”电影人气旺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通讯员 王杨 2023年01月28日 17:49

  1月28日,杏花岭区消息,今年春节该区商圈、街区等各板块消费快速、稳步复苏,作为众多消费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影市场“春节档”表现尤为明显。

  春节期间,在UME影城,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有观看巨幕影厅《流浪地球2》《满江红》的,也有观看4DX影厅《无名》《深海》《阿凡达2》的…… “我们拥有领先的经营理念,硬件设备上也采用时下各种最新技术,同时还从细节入手为观众提供无微不至的尊贵体验。高标准的放映质量、温馨的微笑服务,加上影城内独特浓郁的电影文化氛围,吸引大家走进影院观影。”影城工作人员介绍说。

  同样,杏花岭区万达影城春节期间推出29.9元、39.9元特惠观影等多项活动,将体验“新年俗”的市民吸引到影院中来,五日累计院线观影人次、综合票房全国院线排名第一,其中大年初一票房、人次均位居全国第一,初二到初五观影人次也位居全国第一。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