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人气旺、年味浓!杏花岭区各大商场多彩活动闹新春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通讯员 吕娜 2023年01月24日 17:35

  “八潮火龙钢花”、吴桥杂技、威风锣鼓……连日来,在太原龙湖万达广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非遗传统节目,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非遗,感受浓浓的过年喜庆氛围。

  今年春节期间,杏花岭区以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展演展出,为市民们送上一场场文化盛宴,精彩活动轮番上演,浓浓年味扑面而来。记者了解到,龙湖万达广场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用精彩纷呈的文化演出和热闹休闲的节日购物活动,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商场以“向新而生-万岁兔go”为主题推出为期一周的新春活动,活动从1月22日开始,不仅有趣味十足的新春观影、优惠餐饮、“兔个开心”花瓣雨等活动,更上演了一场场吉狮送福、火龙钢花、威风锣鼓等非遗传统节目。

  除了万达广场、泰享里、多彩城等商圈的非遗民俗表演活动外,杏花岭区还精心组织开展了以“欢乐中国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两节系列文化活动,包括金丝珐琅艺术专题展、首届采薇庄园冰雪节、府城文化艺术实践系列陈展、游醋园赏醋景等各类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