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节日坚守岗位 严密打防管控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沫 2023年01月24日 06:53

  新春佳节,综改公安分局民辅警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严密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全力维护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辖区群众平安过节创造一个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综改公安分局党委科学部署,各警种值班警力与备勤警力24小时在岗在位,巡警大队及各派出所组织当日执勤民辅警深入辖区各路段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大巡逻密度和频次,营造震慑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为辖区群众营造更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各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企业、宾馆、九小场所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提醒各场所负责人积极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万无一失,安全过节。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