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春节旅游市场秩序和春运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辛欣 2023年01月24日 06:49

  1月23日上午,副市长李永强与市交通局、市文旅局、西山示范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蒙山景区、冶峪高速口、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督导检查春节旅游市场秩序和春运工作。

  在蒙山景区和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李永强深入了解景区运营管理、安全防范工作,查看景区区间车运行状况,现场协调解决景区道路和通信不畅的问题,并询问春节期间活动安排。他强调,春节假期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在冶峪高速口,李永强详细询问交通流量变化、交通安全宣传及春运安保工作。他指出,要落实分流疏导等预案情况,保通保畅,确保春运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在滨河体育中心,李永强向坚守春运一线的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致以慰问,鼓励大家鼓足干劲,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安全营运。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