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原府城游”春节集章活动展开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贾尚志、乔丹阳 2023年01月23日 07:07

  1月22日消息,春节假日,迎泽区文化和旅游局投放2000本“太原府城游”文旅集章护照,邀请市民游客来迎泽区的景点景区游玩打卡,感受府城文化魅力。

  “太原府城游”文旅集章护照,属文化创意产品,旨在创新展示太原府城历史文化,增加游客对府城内景区景点、文物文博单位以及非遗文化的认可度和美誉度。市民游客可关注“迎泽发布”“畅游迎泽”“博物山西”微信公众号,回复“太原府城游”,预约文旅集章护照,每人可预约领取一次。“护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意参与活动的市民游客,可以在23日、25日预约,24日、26日领取“护照”,领取地点包括5个,分别是钟楼街钟楼书院、双塔公园北门游客服务中心、碑林公园、迎泽区文化馆好悦来分馆和迎泽区文化馆懿曲社分馆。

  民众领取“太原府城游”文旅集章护照后,可游览钟楼街、双塔博物馆、碑林公园、纯阳宫、太原文庙、食品街等景区街区,在游览景点时出示“护照”,在上面加盖一枚枚妙趣横生的图章,作为旅游纪念和参加活动的凭证依据。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