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除夕,这份饺子格外暖心暖胃!

来源: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 2023年01月22日 20:11

  为了能让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21日除夕夜,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带着对全院医护人员的关心,与职能科室主任一同为除夕夜依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送去了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带给每一位没能回家过节的医护人员。

  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向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把一盒盒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大家的手中,对医护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春节假期的值班工作,坚守岗位,守护每一位患者的生命健康,同时也要时刻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状态投入医疗救治工作中。

  一句句朴实的“过年好”,表达对新春佳节的问候,一句句真诚的“辛苦了”,承载对岗位坚守的感谢。接过这一份份满载问候和祝福的新春饺子,医护人员纷纷表示,领导的关心让大家感受到了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尽心尽责站好春节期间的每一班岗。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相向而行、携手并肩,共同迎接癸卯兔年的第一缕阳光!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