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操学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阎轶洁 2023年01月22日 07:27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操学诚深入尖草坪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党员及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致以节日问候。

  段铮杰生活不能自理,平时由父母家人照顾,家庭生活困难。操学诚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经济来源,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民生保障措施,切实兜牢民生底线。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老党员郎玉海患病多年,生活遇到了困难。操学诚来到他家中,关切询问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向老人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鼓励他战胜病魔、克服困难。操学诚表示,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组织一直非常牵挂,相关部门要更好地关心他们、照顾他们,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操学诚还来到太原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一线职工。他说,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不辞辛劳,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西医结合医院积极探索中西药结合治疗,取得良好效果,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了中医力量。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奋力拼搏,积极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以赴做好重症救治。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爱护医护人员,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