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杏花岭区中心医院试行新冠病毒感染在线问诊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2023年01月20日 07:52

  1月19日,杏花岭区消息,为全面规范和加强互联网医疗行为,让患者能便捷就医和取药,在保证患者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该区中心医院“互联网问诊平台——新冠病毒感染在线门诊”开始试运行。

  据介绍,有就医需求的患者可在“杏花岭区中心医院服务平台”公众号或“杏花岭区中心医院互联网诊疗”小程序自助预约问诊。互联网问诊平台支持在线图文问诊、视频问诊、在线为有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症状的患者开具处方,经药师审方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在线支付同时支持自费和医保移动支付。缴费完成后,患者持小程序中的电子处方凭证到院取药。

  该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在线问诊进一步保障了正常的就医秩序,不仅缓解了线下就医压力,还提高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