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原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3年01月19日 06:50

  1月18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冯原平带队的市总工会慰问团,赴市热力公司、市公安局、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团实地调研市热力公司集中供热调度中心,了解供热保障情况和职工工作情况,强调要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积极做好供热工作,保证市民温暖过节、温暖过冬。

  来到市公安局,慰问团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打击犯罪及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公安干警再接再厉,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及各项工作任务,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慰问团听取集团基本情况、在建项目、发展规划等汇报,参观了“六新”创新工作室、爱心小屋和职工文娱活动场所。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