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汤志平调研我市春节市场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秀丽 2023年01月19日 06:45

  1月17日,副省长汤志平深入我市调研检查春节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李永强参加。

  在山西屯汇蔬菜交易中心,汤志平一一询问了市场果蔬粮油的进货渠道、交易价格、食品安全和储备数量等情况,强调交易市场和相关监管部门,一定要千方百计丰富优质农产品供给,稳定交易价格,为市民的节日餐桌提供多样选择。

  在国药山西有限公司和万民药房天朗美域店,汤志平详细了解了我市药品的流通和零售情况。他特别关心群众需要的药品是否能顺畅进入市场、到达百姓手中,他强调药品流通和销售部门,要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快药品流转速度、优化销售方式,要根据群众需求,及时调整货源,迅速补充到位,守护群众健康。

  在坞城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汤志平向项目负责人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建筑工程质量、楼盘交付时间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冬季施工有一定难度,要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基础上,抢抓工期、保证质量、按时交付。春节期间,要照顾好工地留守人员的生活,工棚要使用安全环保材料搭建,注意用电安全,让劳动者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