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发布2022年第四季“最美时代新人榜”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王经纬 2023年01月18日 22:13

  

  1月18日下午,太原市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第四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奋斗创造奇迹”迎春讲述活动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30名一线劳动者登上2022年第四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同时还发布了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10名“最美拥军人物”。

  活动中,八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宣讲者立足平凡岗位,分享了自己逐梦奋斗的故事。他们中有考古工作者、退役军人、派出所民警以及应急救护团队等,每一段讲述都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深受感染。

  本次活动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