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裴存锁一行莅临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督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陈睿婷 2023年01月18日 19:40

  为加强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患者、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1月18日,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裴存锁、卫生科科长张鹏程一行莅临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深入消防控制室、监控室、消防泵房、配电室、供热系统等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院党委书记赵敏、副院长张青平及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裴存锁调研员一行针对电气电路、基础设施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补短板、堵漏洞,务必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面防范和有效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把安全生产挺在前面,为2023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好头、开好局。

  赵敏书记表示,春节是安全事故的高风险时段,全院各科室、各部门必须时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落实报告制度,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春节期间诊疗工作有序开展。

  安全生产无小事。下一步,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将始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