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人民医院:随手拍——我身边的最美瞬间(十八)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3年01月18日 17:14

  发现身边的美好

  窗外瑞雪飘落,这里汗水闪烁———1月14日,太原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上海同济医院余少卿名医工作室”成功为70岁甲状腺右叶巨大肿瘤患者实施手术

  拍摄地点:太原市人民医院本部手术室

  拍摄者:杨丽玲

  晋源院区麻醉手术科正在进行一场与生命赛跑的抢救手术,患者急性肠梗阻,肺部感染,呼吸衰竭,新冠肺炎,普外科杨智主任和团队积极手术,麻醉医生白雪,原睿和护士团结协作,为这样的团队精神点赞!

  拍摄地点:晋源院区手术室

  拍摄者:高雁良

  “最美瞬间” 随手拍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市卫健委决定在全系统开展“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通过抓拍最美工作场景、感人救治画面、温馨服务瞬间,展现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加快健康太原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日“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已开设“最美瞬间”专栏,定期发布相关内容。活动结束后,市卫健委将评选出年度十大“最美瞬间”。希望全院职工踊跃参与!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