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卫健委对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作者:邵蕊菁/文 郭燕/摄 2023年01月18日 13:13

  春节将至,为强化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管理,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屏障,1月17日,太原市卫健委主任张泽一行对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张泽对医院重点岗位、重点部门的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医院各重点部门春节前安全管理工作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及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等情况,并指出需要规范和完善的相关工作,提出持续改进的要求。

  张泽强调,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高度集中,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易发期,更不容懈怠。一要提升安全意识,扎实排查风险隐患;二要抓好整改治理,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措施到位、整改治理到位、安全宣传到位、应急值守到位;三要坚决落实好“一岗双责”,共同织牢织密医院的安全生产防控网,将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职工和患者营造安全有保障的就医环境。同时要全力保障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工作,既要服务好患者,也要关爱好医护人员,确保全院上下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