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总工会为一线新闻工作者送温暖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3年01月18日 07:22

  1月17日,市总工会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进太原日报社,为一线新闻工作者送来新春的祝福。

  在太原日报社,市总工会慰问团向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团表示,过去的一年,太原日报社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疫情防控、产业转型、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聚焦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多层次、全方位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连日来,市总工会慰问团走进太原市公交集团、太原市供水集团等重点企业和单位开展慰问活动。根据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安排,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春节前分组深入全市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企业,对奋战在生产、抗疫一线的职工和劳动模范进行走访慰问,及时掌握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和需求,做好关爱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