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福莱瑞达成为国家级示范企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何宝国 2023年01月17日 07:55

  工信部近日公布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太原福莱瑞达物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唯一入选企业。

  服务型制造是基于制造的服务和面向服务的制造,是制造与服务相融合的新产业形态,包含定制化服务、供应链管理、生产性金融服务等创新模式。工信部经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查等程序,确定了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作为智慧物流引领者,福莱瑞达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及定制化全流程服务。福莱瑞达深耕行业20余年,拥有170余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现已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同时形成以9大主要城市为营销脉络的集团化产业布局,全球服务案例超800个,主要客户有宝武集团、华为、宁德时代、奔驰、宝马等行业头部企业。福莱瑞达牵头制定行业相关标准10余项,多项研发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或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