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万盆鲜花进社区 创森增绿添光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周利芳 通讯员 张晓军 2023年01月17日 07:51

  “花开当时,花开当势。”1月16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山西梅芝园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创森进社区花卉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走进六城区,将10余种1万余盆花卉送至各社区,以花为媒,共建绿色家庭,市民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春的气息,同时让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绿色理念深入人心。

  “太”多精彩,“原”于“创森”。此次活动通过花车巡游、有奖竞答、创森代言、文艺宣传、认领盆栽等项目,共建共享“创森”成果。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什么是创森”“我们该如何参与‘创森’”等内容,还发放了鲜花小盆栽、环保袋等,气氛热烈。

  “‘创森’从我做起,太原因我美丽。”现场工作人员建议,居民们要积极参与到“创森”各项活动中去,大力支持“创森”工作,积极学习、了解“创森”知识,做宣传倡导的使者;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和居住区的植树绿化,做植绿、爱绿的使者;爱护城市公共绿地和单位庭院绿地,积极参与绿地的养护管理,不随意践踏草坪、摘花折枝,做护绿、管绿的使者。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