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春节连布三展 钟楼街艺术气息浓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贾尚志 通讯员 乔丹阳 2023年01月16日 11:40

  1月15日消息,为迎接春节的到来,钟楼街举办了儿童互动艺术展、草月流花道艺术展、玩具回春堂艺术展,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角度,打造多重体验空间,邀请市民游客一起过个“艺术年”。

  充满光影梦幻感的迷宫、适合拍照的“云端之梦”空间……位于钟楼街靴巷的奇趣比梦游举办了“爱做梦的小孩——儿童互动艺术展”,这里面积超1000平方米,有7个梦境空间,每一场梦境都充满惊喜与神奇,带领观众进入不同故事情节,了解生活各类形态。

  草月流是商业市场流行的古典花道之一,主张自由大胆使用花器和处理花材。钟楼书院草月流花道艺术展上,展出作品的材料、造型、架构,呈现绚烂多姿景观,带给观众视觉震撼。

  在鱿鱼当代艺术馆,来自广州的艺术小组布设了《旧梦回收》《玩具回春堂故事会》《他们来自城市背面》等区域,全景式展出百余件艺术作品,涵盖艺术装置、绘画、故事文本、摄影等类型,呈现了废弃电器、木具等经过改造、创作变为令人眼前一亮的艺术品过程。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