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千万元家电下乡补贴来了

1月14日至2月14日每日可申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静 2023年01月14日 08:24

  1月14日至2月14日,我市开展“春节暖购·家电惠民”家电下乡活动,补贴总额度约1000多万元。活动期间,全市所有县、乡、村的居民,均可到银联“云闪付APP”上报名后,到指定家电企业去领券使用,当日领取当日使用。

  此次活动是我市“玉兔迎春情暖并州”百企千店春节乐购节活动的其中一项,面对全市所有县、乡、村的居民,促进家电消费,切实利农惠农。家电下乡补贴券,包含满10000元减1000元、满5000元减50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1000元减100元、满500元减50元,一共五种。每种补贴券每天限领一张,每天最多可领取5张补贴券。参与企业为苏宁和三友,各家电企业按照票券力度自行叠加政府补贴金额的10%进行让利。比如,您使用满5000元减500元补贴券时,商家会在该家电的价格上先减去券种上的500元,再减少补贴金额500元的10%,即50元,那一共就是减去了550元。

  消费者参与主要有两大环节。网上报名环节,消费者需先在“云闪付APP”定位在太原,搜索进入“山西消费补贴小程序”—太原市(苏宁)或太原市(三友)—“消费者入口”进行报名,或在“云闪付APP”本地专区—太原市家电下乡专区—点击报名,报名时填写自身真实姓名和地址。领取核销环节,消费者报名后需前往参与商户门店,联系导购员领取家电下乡补贴券。在店里挑选产品后,当日使用补贴券享受相关满减补贴。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