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慧 2023年01月14日 07:12

  1月1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深入晋源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诚予心购物广场,裴耀军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疏散通道设置、微型消防站等情况,指出要落实落细消防安全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规范用电用火安全,保证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畅通,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在中国石化加油站东关站,裴耀军对加油站储油罐区、加油区、卸油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强调加油站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操作规程,强化管理措施,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时消除各类风险点和危险源,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在稻田公园,裴耀军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大风险研判和评估,完善细化方案预案,落实专人专岗专责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游客分流、提醒和引导工作,打造安全、放心、优质的游乐环境。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