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总工会启动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3年01月14日 07:11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冯原平带队赴太原公交集团下元公交一公司、太原供水集团公司草坪制水分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标志着我市各级工会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慰问团一行深入太原公交集团下元公交一公司场站、调度站、智调中心、安建香职工心理解压室,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该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帮扶服务、公交智能创新创效等工作。在供水集团草坪制水分公司,慰问团深入车间、职工活动阵地、教育阵地调研,了解供水生产和保供情况。

  冯原平对两个企业工会为全市抗疫情、保民生、稳经济、促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工会要强化职工思想引领,把广大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全力推进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积极关爱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切实维护职工权益。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