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工商银行太原分行多举措提升现金服务质效

作者:郭晓娟 2023年01月13日 17:21

  面对代发社保工资造成的短期现金需求激增及疫情防控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工商银行太原分行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现金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民生服务。

  坚持“客户至上”理念,按照“足额支付、服务到位”原则,在无足额辅币现金支付时,严格按照操作流程采取“进位支付”方式,办理现金支付业务,切实保障客户合法权益。

  强化自动客服经理机服务投诉治理。积极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要求,立足于消除重复投诉、监管转办投诉和客户无责投诉,实现现金服务工单源头压降,全辖现金服务能力明显提升。

  推进现金运营数字化转型。依托新型现金循环处理设备,进一步减轻网点现金操作负荷。在顺利完成“网点现金运营数字化转型工程”试点投产的基础上,在网点投产“网点现金运营数字化转型工程”轻运营模式,实现了网点岗位资源的灵活调配,提升客户体验和网点服务质效。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