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开展宣讲

来源:太原日报 2023年01月12日 07:17

  清徐县

  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清徐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美霞作宣讲报告。

  张美霞从学好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和系统讲解,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清徐县要求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上求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突破点,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工业优势凸显、商业强势起步、城乡全面配套、进入中部百强”奋斗目标。 (司勇)

  市国资委

  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太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国资委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清雨作宣讲报告。

  王清雨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全市国资系统将坚决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涉及国资国企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地、大力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服务于全省全市改革发展大局,通过改革让国企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引领,在公共服务产品供给中突出更大保障,在增进群众福祉上体现更大担当,在国资监管服务上取得更大成效。(何宝国)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