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太原方特东方神画1月22日重启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3年01月09日 08:45

  太原方特1月8日消息,景区定于1月22日即农历正月初一恢复开园。

  春节即将到来,太原方特东方神画将开启“方特潮味中国年”主题活动,推出一系列精彩演艺节目,点亮大型网红灯组,营造喜庆新春氛围。曾带给游客惊喜的网红灯组“生命之树”,经全新升级再度亮相,它寓意万物生长,延续着精彩与欢乐。今年太原方特增设以《山海经》为主题的“九尾狐”“精卫女神”大型炫彩灯组,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融合,展现民族特色,带游客纵观古今,感受奇幻。迎接春节到来,璀璨焰火秀将点亮静谧夜空,让游客获得惊喜、浪漫的美好体验。

  《伴你飞翔》《女娲补天》《神画》等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同步回归,这些项目通过剧场表演、穹幕影院、巨幕演绎等形式展现在游客面前,让游客感受科技与文化交融碰撞的无限魅力。大型室内实景剧场项目《熊出没剧场》,再现梦幻的“熊出没”世界,带领小朋友们在春节开启一场妙趣横生的冒险之旅。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