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新春走基层】滨体中心多了两个“大枕头”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王昕 实习生 胡荣 杜欣 2023年01月07日 15:43

  1月6日晚,在璀璨的灯火中,滨河体育中心网球运动中心两处气膜网球馆仿佛巨大的枕头,沉浸在夜色中。这两处网球馆不仅是目前我省最大的气膜网球馆,同时也是太忻一体化建设万柏林区的重要文体设施项目。

  据负责施工的山西晋禾公司负责人介绍,网球馆采用了最先进的气膜材料建设,可有效抗风、抗寒,同时,气膜内部有保温夹层,可以满足市民冬季健身的需求。气膜网球馆共设有8块网球场地,并且采用了空调和换气系统,可以保障室内空气的新鲜和流通。

  值得一提的是,该网球馆采用了节能环保的LED照明灯具和物联网技术,可以直接通过管理员手机远程开关。目前,气膜网球馆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春节时即可正常投入使用。届时,太原市民又多了一处“网球打卡地”。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