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线上预售全年门票

我市门票优惠景区新增5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3年01月02日 09:14

  2023年1月1日起,我省景区首道门票优惠活动启动,我市的双塔博物馆、龙山石窟博物馆、窦大夫祠、多福寺、净因寺等景区也加入活动,开始线上预售半价优惠门票。

  为支持景区复工复产,省文旅厅和省财政厅联手开展全省A级景区首道门票优惠活动,鼓励A级景区2023年1月至6月线上预售全年首道优惠门票。1日,我市首批参与活动的晋祠-天龙山、蒙山、青龙古镇、太原动物园、中华傅山园等景区,开始线上预售五折优惠门票,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景区开始预售八折优惠门票。

  此外,双塔博物馆、龙山石窟博物馆、窦大夫祠、多福寺、净因寺等景区也参与到门票优惠活动中来,1月1日至6月30日,线上预售可以全年使用的半价优惠门票。其中,双塔博物馆优惠门票的销售渠道为“双塔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优惠门票使用期限不包括重大活动和法定节假日。窦大夫祠、多福寺、净因寺等景区的线上销售平台为“崛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以及美团、携程、同程等售票App。龙山石窟博物馆的线上售票渠道为“龙山石窟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线上购票渠道。

  我市门票优惠的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游客需线上提前预约购票,线下购票不享受优惠政策。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