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通过“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招募国画学习志愿者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杨永军 2022年12月28日 12:23

  近日,在省民政厅、太原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太原市杏花岭区耐火西巷社区通过“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发布了“国画学习”招募志愿者的服务需求。活动当天,志愿者成女士通过扫描管理员二维码进行签到签出,授课完成后获得社区内首枚时间币,成为耐火西巷社区第一个拥有互助养老志愿服务时长记录的志愿者。

  互助养老是太原市志愿养老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顺利投入使用,拓宽了志愿者参与社区为老志愿服务的渠道,增强了社区志愿统计管理工作的便捷性,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老人和志愿者的一致称赞。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担当社会责任,发挥商业银行“普惠性、专业性、便捷性”优势,不断完善养老金融产品和服务,以“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推广为契机,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保、老有所用”构建金融+非金融服务场景,为山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