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做实党建工作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徐瑞 2022年12月28日 12:22

  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

  细化任务,抓实主体责任。从“突出顶层设计、强化班子建设、强化支部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强化正风肃纪”五方面,明确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同时,结合实际印发了党建工作要点,细化任务,明确清单,有计划地做好全年党建工作。

  细化过程,抓实理论学习。明确全年学习计划,按图索骥,规范组织生活开展。深化讨论交流,畅谈心得体会,提升学习深度。线上学、线下学结合,集中学、个人学结合,丰富学习形式。让理论学习进一步“实”起来。同时,丰富党日形式,全行干部员工同唱革命歌曲,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细化落实,抓实组织建设,从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落实基本制度抓起,逐项细化落实,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联系基层,定期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引导基层党支部党的政治生活规范化标准化。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