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凑齐”主力阵容 山西男篮101比86逆转取胜江苏队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杨尔欣 2022年12月26日 07:05

  12月25日,CBA常规赛第18轮继续展开,山西男篮于困境之中爆发,以101比86逆转取胜江苏队。

  此战之前,近期备受伤病困扰的山西男篮遭遇四连败,在积分榜上已跌落至第13名。本场对阵实力相近的江苏队,山西男篮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比赛开始后,凭借外援布莱克尼在进攻端的优异发挥,江苏队半场结束时以47比39领先。易边再战,山西男篮提升防守强度,多名球员对布莱克尼进行了“重点照顾”。

  山西男篮的防守策略收到奇效,以双外援出战第三节比赛的江苏队不仅没有占到优势,反而处于绝对下风。本节比赛,山西男篮单节得到33分,且只让对手得到13分,总比分则以72比60实现反超。

  随后的比赛,山西男篮稳扎稳打,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队员在场上很努力,但是发挥受伤病影响较大。”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表示,“困难时期大家咬紧牙关,一直拼到了最后,因此换来了胜利。”

  本场比赛,山西男篮终于“凑齐”主力阵容出战。其中,费尔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而刚刚病愈复出的原帅和张宁,分别得到了19分。

  截至12月25日,山西男篮以10胜7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九名。12月27日,山西男篮将在常规赛第19轮比赛中,与深圳队交锋。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