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太原平阳支行真诚化解客户投诉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欣宇 2022年12月19日 15:26

  日前,渤海银行太原平阳支行迎来一位情绪比较激动的客户。该客户的信用卡因故不能使用,来该支行求助并进行投诉。经过客户经理的耐心解释,用心沟通,最终及时、有效、圆满地解决了客户反映的问题。

  该客户为渤海银行信用卡客户。12月6日中午,他在用完餐结账时发现,使用的渤海银行信用卡被冻结。前一天晚上,客户曾收到一笔信用卡境外消费通知,当即致电该行信用卡中心,告知客服人员该笔消费不属于他本人使用。基于安全考虑,客服人员将其信用卡作暂时停用处理。尽管客服人员再三解释,但客户仍表示不满。

  了解事情原委后,渤海银行太原平阳支行客户经理积极安抚客户情绪,设身处地并耐心向客户解释。经过一番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真诚沟通,客户意识到信用卡被盗刷的危害性。在该支行客户经理帮助下,为其重新补办了一张信用卡,最终客户微笑离去。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