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央媒看太原 | 消费需求不断释放 文旅业服务业加快恢复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12月19日 06:23

  雪场很热闹,商厦迎客流。12月18日,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以《山西太原:消费需求不断释放 文旅业服务业加快恢复》为题,报道我市文旅服务业逐渐回暖。

  随着国家优化防疫“新十条”措施的出台,山西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出台二十九条措施,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报道中,我市杏花岭区的一家滑雪场上,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感受冰雪运动的热情,滑雪场内井然有序,大家做好防护,享受户外运动。带孩子来的市民于帆说:“小孩子们出来玩儿,放松心情。”

  报道称,太原文旅部门还围绕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依托地方文旅特色产品,吸引客源,促进消费。

  此外,太原各大商圈也在加速复商复市。在太原迎泽区的一家商场,客流量也在逐步恢复。顾客张晓玲说,大家防护意识很强,店里的环境和卫生很好,在这里购物很放心。

(责编:张凯)